公告详情页--创业培训网校

创业培训网校

首页

公告详情

网络创业培训项目说明

  随着社会步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时代,网络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改变着整个商业环境。2013年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在原有创业实训(模拟公司)项目的基础上,筹建网上创业实训项目,2014年在全国各地市场需求引导下,网上创业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正保育才采用国内创新的网上创业实训技术,为有网上创业意愿的各类社会群体提供网上创业实训服务。实训学员在线学习创业培训网校视频课程,参与线下主题活动,运用国内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在实训师的指导下开设网店、完成网店的装修设计,对网店进行管理及推广,最终提升网店专业化运营能力。


  网上创业实训的目的是使学员了解网上创业的方式和内容、掌握网上创业的基本工作技能,培养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在线实战演练,提升学员网上创业能力和管理水平。


  培训对象包括企业员工、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等。


  网上创业实训由实训实施要求、实训体系、平台体系三大部分组成。


  实训实施要求包括实训区域设计、实训组织要求。


  实训体系包括课程体系、师资体系、教材体系、实施体系。实训的主要内容包含网上创业概述、网上创业主要形式、如何开好网店、网店定位、网店货源、网店美工、网店客服、网店推广、网店专业化运营等课程模块以及相应实训任务。


  网上创业平台体系包含创业培训网校、货源平台、创业培训网校管理系统等模块,致力于为网上创业学员提供优质的线上辅助平台,为线下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名师推荐

HOT
王勇能

讲师:王勇能

网络创业培训教程(电商版)

刘湃

讲师:刘湃

财务管理

马威

讲师:马威

全网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