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详情页--创业培训网校

创业培训网校

首页

公告详情

网络创业培训系列教材在线订购中

  《网络创业培训指导手册》作为在线课程的教材,为广大学员提供线下学习资料。本教材结构严谨,非常实用,既有必要的知识提供,更有切实有效的操作指南。教材的撰写者们既有丰富的网店经营经验,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教材,帮助想遨游于网络经济市场的创业者一步步地选择和行动,最终帮助读者创建一个能持续带来生意和利润的网店和网络业务。


  教材前两章对网上创业概念和网上创业常见几种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后七章主要是指导学员如何开设并运营一家网店。本教材的主要内容是阐述如何成功开设一家网店,是一本网店操作实用手册。


  本书的具体内容为:


  第一章网上创业概述。本章介绍了网上创业的概念,总结了网上创业相对于其他创业形式所具有的优势和网上创业的风险,同时对网上创业的主要形式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第二章网上创业模式。本章介绍了网店定义、特点、网店顾客的特征、网店的类型、网店开店步骤等,重点对O2O创业、自媒体创业、自建网站创业、网上劳务技术创业、移动互联网创业五种网上创业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三章网店定位。本章介绍了网店的顾客人群定位,对网店的顾客人群进行了需求分析,对网店的经营策略定位及商品价格定位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以淘宝品牌中颇有影响力的品牌裂帛为例,对网店进行了SWOT分析。


  第四章网店货源。本章对网店货源进行了简要的说明,然后分别对线下货源、线上货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目的是让读者对网店的进货渠道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对货源的仓储管理、物流配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五章网店美工。本章介绍了数码相机和摄影的基础知识,介绍了常用的一些拍摄技巧,重点对美图秀秀、美图淘淘的功能进行了说明,特别针对美图秀秀的抠图、置换背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第六章网店装修。本章介绍了网店装修的技巧。网店装修直接影响顾客的购物体验,网店装修首先要选取合适的模板,再进行店招的制作,并详细介绍了店铺的装修流程和步骤,最后进行旺旺代码、收藏模块代码安装。


  第七章网店推广。本章介绍了网店推广的方式与技巧。首先对网店推广的方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打造爆款是网店营销工作的基础,对如何打造爆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对店内推广、站外推广的方式进行详细的阐述。


  第八章网店客服。本章介绍了网店客服的分类和客服的沟通技巧。首先介绍了网店客服的概念、分类、重要性和要求,对售前客服、售中客服、售后客服的工作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说明了客服的沟通技巧和工作技巧。


  第九章网店财务管理。本章的主要内容是对网店进行财务管理,首先围绕着如何提高网店的利润额这个问题,对投资预算、损益平衡点、利润额、现金管理进行了说明,最后对网店流量数据和销售数据进行分析。


  本手册的编写得到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绍兴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衢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创业实训中心、杭州市职业技能培训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天津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全国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具体指导,在此一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如需订购教材,请联系张老师,电话:010-82336106

名师推荐

HOT
王勇能

讲师:王勇能

网络创业培训教程(电商版)

刘湃

讲师:刘湃

财务管理

马威

讲师:马威

全网营销